close

306530_3462464195922_1082505611_n  

 

  去年四月,我去看了3D版的鐵達尼號。
  一個人坐在電影院後排的正中央,看著只屬於我自己的這部電影。

  沒有誰,也不會有特定的誰,再與我共享這部我心中永遠的電影。

  就像是生命中一抹顏色,只為自己保留,只因為自己喜歡,覺得好看,不用有他人,自己買了一張電影票進電影院便是。不用多做說明解釋,不用述說為什麼要去看一部只是3D重映的片子。我就只是喜歡而已,莎岡如此,鐵達尼亦如是。

  我向來矛盾,最近的自己也開始接納矛盾的自己,反正我從娛樂片的變型金剛復仇者聯盟,到奇妙外國片的三隻猴子我都可以看。就是矛盾。  

  以前鐵達尼爆紅時的我,不懂。現在,有了些感覺,有了些悸動。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艘鐵達尼號,都有一場無法彌補的災難。  

  我們有Rose的無助不安徬徨無奈與軟弱,也有Jack的幽默自由瀟灑隨性堅強與勇敢。

  兩者不斷的拉扯拉扯再拉扯。在豪華遊輪上,在這亂世浮華中。
  卻因著愛,我們得以存活。

  死了多少人,心死了多少次。
  活了多少人,心活了多少回。
  在眼淚之後,在毀滅之後,頑強的掙扎著重生。
  固執的堅信著。
  愛,永不毀滅。

 

 


 

 

  話說,我真的很常寫極短文的電影感想,大多是在臉書上與朋友分享,還不敢來這邊騙影評星星。不過,就如前輩所言,看電影本就各自有觀點,長與短,我想也不完全是重點。至少,我是很真心的寫出上面這些文字,當我想起這部電影時。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