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武则天  

其實前陣子已經看完了,但因為最近又看了范爺的楊貴妃新劇(漂亮的是漂亮啦!但楊貴妃肉肉的捏,還有吳尊太不像古人,害我一直不入戲)

不過好歹「武媚娘傳奇」也算是2015年的兩岸大戲了!一定要記錄一下的!

 

ooYBAFSn9dGIGTw9AAnW28Qf6oYAACMzgNHrzAACdbz085  

好不容易挨著看到了大朝會,對武媚娘的舉動與智力驚愕的下八都要掉了......

《武媚娘傳奇》著實不感動我的許多地方,在於媚娘實在是有點表裡不一......

我是徐慧我也恨死她了

這幾年主裝劇的女主角,我想就媚娘花癡發的有點嚴重,而且在我看怎樣都是小聰明

只有一句真言,想當上皇上,要能當上皇上,命要夠硬啊!

媚娘這人大概就真的是有天體防護,連主角威能都比不過,說昏倒就昏倒,說醒就醒,棋琴書畫樣樣精通,連睡夢中都可以記得徐婕妤的棋路......您說像蕭才人-蕭薔那樣傻不隆咚的壞看久了也有點可愛,韋貴妃那樣善妒還背負著家族的興衰,蕭淑妃、殷德妃又怎樣不是在爾虞我詐的後宮才存活下來?就武如意那般橫衝直撞,真是什麼雞毛子蒜皮壞事都往她身上跑,偏偏皇上就愛這味(挖鼻孔

做人有時侯真的不要淌渾水

人年輕時總是性急,急於想要澄清,急於想要幫助欲幫助的對象。

可是歷史告訴我們,耐得住性子的,終究是贏家。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