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  

對格總裁有著無限幻象,例如(喔!鞭打我吧!)之類的M者,請做好《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可能是小兒科等級的性愛程度的心理建設,太期待可是會失望的!

因為這部電影絕對是「喜愛正常性愛的女性的火辣幻想」!

電影中大部分的性愛都停留在一般人可以接受的性愛方式上!不管是原著還是電影,這就是一部限制級愛情片,是一般情侶都會上演的情節(恩......可能開飛機載女朋友這點除外)

電影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從裡到外真的就是便利店的「無敵總裁好壞」系列啊!(想當年少女們可是爭先恐後的搶古靈的書看呢!)18禁版的瓊瑤系列也是可以啦!而我也認為看電影或許比看小說還要不浪費時間(因為整部電影的重點就是用各種理由把女主角安娜吃掉),要說原著小說就又有太多批評可寫了,我看了第一集後實在是很受不了外國人寫性愛場面,一直「啊啊啊」!中文的性愛過程是可以寫的超級生火文字又優美的!

作為一部愛情片,格雷的身世與他的悲慘過去都只會是個梗,反正女主角無敵,一定能用愛化解可憐有陰影的格雷,只是,格總裁似乎一開始就很沒節操啊!規矩不是很多嗎?怎麼電影開始沒多久就一一破戒?只能說安娜威力無敵!而且有著天生小M的女主角體質,剛好可以滿足霸道格總裁的壞思考!

電影原著作者是女性(而且還是暮光之城系列給她的靈感寫格雷),電影導演也是女性,那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確實徹頭徹尾把女性對愛情與性愛的幻想赤裸地展現在眾人面前!我相信如果是男性導演來拍,恐怕就不這麼優美,而是真得更加的S了!

再聽聽電影主體曲,這完全可以搭配任何一部愛情喜劇無違和啊!

 

 

就演員來說,我覺得女主角安娜的飾演者--達柯塔強生(Dakota Mayi Johnson)的外表與演技深得我心!

她完全表現了安娜對於愛情的渴望,還有身體誠實的欲求,而卻又對於有著諸多過不去行為的格雷有著想要靠近卻又怕受傷害的許多小細節,她確實拿捏得很好,那些若有似無的勾引,也絕對是在不經意間流漏,只能說演得太好了(只能說安娜根本就是骨子裡的S,吊胃口可真吊的高招)

希望這部電影能成為她的助力而非絆腳石,畢竟她在片中已經被扒光了......若是華人社會可能又會受限於社會觀感(愛看又愛罵的社會價值),但我相信未來她一定會發光發亮的!

20131206091144  

 

而重要的男主角(性幻想對象)格雷總裁,集了所有主角威能於一身,外表上光看電影海報覺得soso,但在電影中卻越看越順眼,在我心中也是及格囉(但還不至於到幻想對象就是了)

只是,就人物刻劃來說,我覺得格雷這個角色相對平板許多,好像只是為了劇情推演而出現所有行為,與其說是過去的創傷造成現在有性癖號的格雷,倒不如說,他其實沒有這麼受影響,甚至是遲鈍到居然只是比較霸道......並且比較喜歡稍微刺激的性愛......

這點其實非常致命,要不是這個角色的存在就是少女的幻想投射,他絕對是個無聊至極的人物。

load_img  

 

若以愛情片來看《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畢竟人都有慾望,純情不是不好,只是實在有點假,而幻想對象還是滿口說「我不搞浪漫」,但卻又做盡一切令少女尖叫的行為(OS:你做的所有事對少女來說就是浪!漫!啊!),加上多金帥氣,偶爾可以用因為我翻你白眼所以打我屁股作為懲罰有什麼不好呢(喂)

關於女性為什麼這麼享受自己所愛的男人在某些程度上的霸道,這可能就要請專業的來解說了!而看電影的我們,就開心的幻想自己是享受美好性愛的女人吧!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