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1  

再不發文夏天就要到了囧

說好的食記-東方米蘭來囉!!

 


 

台灣雖然也算是個偏南的小島

但是冬天還是冷冷冷啊

台北又愛下雨

又冷又下雨的冬天也算是一種小折磨吧!

可是冬天這麼冷

就有足夠的理由吃火鍋啦哈哈哈

LomoLily這次和朋友是去吃東方米蘭喔!

IMG_6222  

餐廳外觀設計得很漂亮

遠遠一看還以為是小小美術館!殊不知是美食天堂!而且是火鍋

那我們就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看菜單囉!!
 

IMG_6179  

menu上都有附食物的照片

看的人口水直流啊!

琳瑯滿目看的人眼睛都花了

但其實店家的菜單寫得滿清楚的

主要是要選[主菜][湯底][附餐]

如果搞不清楚也不用慌張

店員都會很親切的指引點餐

點好後只要帶著期待等餐上來就可以囉

 

IMG_6180  

LomoLily點的主菜是活力梅花豬

朋友點的是精選板腱牛
(但我回家後發現我忘記幫精選板腱牛拍照了嗚嗚)

IMG_6181  

湯底選的是山東酸菜白肉義式番茄

 

IMG_6182  

副食我們點了白飯與烏龍麵

LomoLily熱愛白飯

一定要吃飯才覺得吃了正餐

 

甜點分別是獨家奶油布蕾起司蛋糕

飲料則是冰的米蘭紅茶

 

碎碎念:(前景深有時候也是一種困擾=_=
弄不好真的會令人火大
 

IMG_6183

在等餐時就先喝杯熱騰騰的麥茶吧!

冬天喝熱麥茶暖暖身子也是很棒的

這麼大一壺夠我們喝的

 

IMG_6194  

餐點來的速度算快的

小聊一下餐就來囉

很大一盤(碗)的火鍋料

擺設的很可愛

恨不得立刻把他們吃進肚子裡

 

當初料來的時候我還有一點點小失望(因為我都吃吃到飽哈哈哈)

但人家都跟你說他精緻鍋物了!

就不要再抱著大嬸貪小便宜心態囉!

而且東方米蘭食材都很新鮮

其實這麼一碗丟進去煮

煮出來也是大大熱騰騰香味四溢的一鍋啊! 

IMG_6205  

活力梅花豬本尊!!!!

 

IMG_6193  

這個是豆腐

吃起來很清爽!

但因為LomoLily一直在等火鍋煮好吃肉,所以沒有花太多心思在這豆腐上(笑)

IMG_6184  

IMG_6195  

寫食記對我來說痛苦的地方就是要一直拍照

我只想吃東西啊啊啊啊啊

都很佩服可以拍一堆食物照片的人!(你們不餓嗎!!??)

但因為最近終於入手都已經快要沒貨的iphone4S

之後寫食記就可以輕輕鬆鬆拍照囉!(然後就可以瞬間大吃哈哈)

好!接下來讓我們看看甜點~

IMG_6206  

 烤布蕾超好吃的!!!!!

我來吃火鍋但讓我流連忘返的居然是烤布蕾這樣對嗎哈哈哈

請讓我用才疏學淺的超簡單描述來形容它吧!

IMG_6210  

我們可以說它是超高級版的統一布丁

首先是外型有一點像

但看的出來它比放在盒子裡的統一布丁更加的Q彈

那種隨時要化掉卻又嬌羞的處在那邊的外觀真是誘人啊(這句話怎麼有點像在形容女人

吃起來的感覺也有那麼一點像統一布丁

但當然更加新鮮

甜度也不是死甜

整個烤布蕾的大小也剛好

吃完剛好會讓你身在還想要再吃那麼一口的飽足感中

就是那麼的剛剛好

好吃的就讓你吃到八分飽

就是吊足你胃口等你下次再來光顧它哈哈

讓你吃不到你就會更想念他哈哈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就位在和平東路跟新生南路交叉口~很好找喔!)

電話:(02)2365-7777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