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位在台北敦南誠品旁安和路的巷子裡-solo pasta讓我驚豔!

只能說是一家吃完後還很留戀的店啊!

雖然跟老友兩人只各點了兩種麵跟兩樣甜點,但是好吃的讓我們覺得下次一定要來試試其他菜!

看看我們今晚吃了什麼吧!

 

7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剛上來時覺得分量不算特別多,有一種精緻(吃不飽)的感覺,

但後來發現這樣的份量對食量正常的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的,

大約八分飽,意猶未盡的感覺最可怕啊!(但LomoLily本人食量通常都是越晚吃越多哈哈哈,所以我私心期望它可以再多一點)

鴨肉鮮嫩,好咬,處理得很好,沒有鴨腥味,鹹度也適中,不會過鹹。

雖然是奶油義大利麵,但是奶油醬不膩,吃到後來不會有一種要被奶油淹死的感覺,醬汁也收得很乾淨。

整體味道偏重,但剛好到可以接受的程度,整盤吃完就是覺得還可以再吃一口啊啊

 

8  

鮮嫩好吃的鴨胸肉!

現在一邊看照片一邊寫文章都很想立馬再去訂位再吃一次!

 

9  

一點都不令人生膩的奶油醬

 

2  

這是餐廳請的烤麵包

因為服務生送餐時發現其中一盤麵點錯了,店裡的麵都是現煮,大約要等10-15分鐘,

所以等到倆盤麵一起送上來,發現其中一盤是錯誤時,已經來不及了,重做又要再等。

服務生發現後立刻跟我們道歉,我們原本也只是笑笑著說沒關係,想說反正再等一下,

沒想到負責的人員知道後立刻來跟我們道歉,並說怕我們餓著,請我們吃烤麵包!

聽到後心情立即大好啊!覺得店家好貼心!

其實這時正值晚餐尖峰時段,店裡人已經開始多了,服務人員也是忙進忙出,(說實話,他們也不差我們兩個小客人,我們也不是說點很多)

但不只點餐的服務生毫不推託的道歉,店家也立刻跑來處理讓人覺得很受尊重

我們並不介意吃點錯的餐,因為很多情況下我們並不確定到底是客人說錯還是服務員點錯(尤其是一群人吃飯只顧著說話哈哈)

但光是這樣的處理流程就讓人覺得窩心

雖然是第一次來就碰到出菜錯誤,但店家與服務生的處理態度反而讓我們印象深刻,

也讓我們有機會吃到好吃的烤麵包,覺得非常受到禮遇

這樣反而讓我們都對這家solo pasta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烤麵包一塊是沾著番茄,另一塊沾著的是鴨肝醬

兩塊都超好吃的!雖然完全是迥異的兩塊烤麵包!但好吃的啊!

就是要沾著醬才好吃,完全畫龍點睛!

 

IMG_7110  

 

羅馬辣味鹹豬肉管麵

就是它!好吃!

我真心覺得solo pasta的番茄很和我的胃,剛剛的番茄小碎丁醬淋在烤麵包上,酸酸甜甜口味剛剛好,又不會覺得太番茄

這一盤羅馬辣味鹹豬肉筆管麵的醬汁真的讓我覺得好棒!

不是那種吃到後來酸死你的番茄醬汁,依然是意猶未盡啊!

而且這一盤雖然服務生說是小辣,但辣度其實非常妙,先入口是酸酸甜甜的,後來才有淡淡的辣味,

對吃辣的人來說,這道可能根本不辣,但對不習慣辣的人而言,這一盤的辣度真是絕妙啊!

我好喜歡啊!

鹹豬肉的味道也是入味,但不會真的鹹到讓人受不了!

只能說solo pasta真的是非常懂得什麼叫做適可而止

真的是很棒的一餐

 

IMG_7111  

服務生還幫我們送新的餐具,免得我們剛吃完的另外一盤味道沾上這一盤的味道

但其實我們不介意啦哈哈

solo pasta的服務生真的很機靈又貼心

 

IMG_7112  

栗子蒙布朗

老友喜歡吃蒙布朗,一看到menu上的甜點有,二話不說就點了!

這個單價要180,其實有點小貴

但朋友吃完後說值得啊!

我吃也是滿喜歡的,雖然它看起來好像雪花冰哈哈

外面的小棉花糖吃起來脆脆的又不會太甜

裡面的栗子泥口感也不錯

老友心花怒放

 

IMG_7116  

而且份量其實不少

 

IMG_7114  

 

IMG_7113  

提拉米蘇

我其實以前不敢吃提拉米蘇,但後來吃到了花蓮的提拉米蘇後就愛上了

也比較敢嘗試其他店的提拉米蘇

solo pasta的提拉米蘇我喜歡

不過他可能沒有這麼驚喜,因為口感就是我熟悉的花蓮提拉米蘇哈哈

我不喜歡乳酪或起司味很重的提拉米蘇,也不喜歡太黏勾勾的提拉米蘇,今天的這個是我可以接受的

而且它其實滿紮實的一塊,相對而言外面很多店的是它的一半都要價60、70元,這一塊80源我還真的吃得有點飽

物超所值的甜點

 

3  

店不大,但是桌子滿多,感覺有點擠,卻有一翻歐洲小酒館的熱鬧感

我們今天去的時候比較早,兩個人還幸運地坐到四人座

後來店裡人多,店家也沒趕人

 

10  

 

6  

店內都是單點,比起外面許多店家搭配的套餐吃起來相對小貴一點

但是整體而言食物跟服務、店內環境都很棒

跟老友都很喜歡, 有機會還會再來吃其他麵!!

招牌上因為太晚,下面的一行字沒有拍清楚,上面寫著:「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老闆!你在乎!我也在乎啊啊!

很久沒吃到讓我覺得很棒一定要來告訴大家的義大利麵店

目前台北義大利麵店心中排名前二分別是:世新大學的mint(好吃又俗夠大碗),再來就是solo pasta

只能說這家的口感我很喜歡啊!

 

4  

下次還要再去吃!!!

 

【店家資訊】

solo past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離誠品敦南店不遠,就在旁邊的巷子彎進去

電話:(02)2775-3645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