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6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其實這段時間還跑去吃了兩三次民權西路站附近的「一騎拉麵」,

但回家看照片覺得照片好少好醜,就有點不想分享

我就是真的會一個人衝進拉麵店吃麵的人(都沒有人陪好可憐)

(一個人衝進店裡吃拉麵好像什麼苦命的日本上班族)=_=

下一次真的應該發個文才對(畢竟都吃好幾次了)

不過不得不說,普遍來講,日本料理店的服務真的比較好!

有些咖啡店反而愛理不理耍大牌

個人覺得

友善店家與食物好吃程度也是有些正比關係的!

我可以接受堅持的店家!但大牌的店家就算了(反正他大概也不差我一個)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位在天母的「法蕾薄餅屋」

店家很nice喔!

 

IMG_4625  

 這次是由在地天母人帶路

不然我大概也不會知道這一家店

而且會去吃也是因為原本跟朋友約好去天母誠品看展覽,

殊不知可愛的展覽只有一面牆,很快就看完了......

文青行程瞬間結束

肚子很餓的問在地東家有沒有介紹的店~

於是就go了~

 

IMG_4624  

(這!這不是傳說中的Tiffany blue嗎!)(是嗎!?)

 

 

IMG_4615  

看菜單時以為薄餅是脆的,但其實是鬆軟的

吃到嘴裡的第一個想法是

高級不油膩的蛋餅(皮)

(我這樣形容很好想像吧哈哈,雖然有點local

 

IMG_4618  

雖然是不同的薄餅

但長的就是兄弟樣哈

 

 

  IMG_4621  

店裡的飲料我覺得普普

我又很沒創意的點特調奶茶

奶茶沒有怪味滿重要的

雖然不至於好喝到魂牽夢縈

但搭配著薄餅倒也沒有什麼恐怖口感

不喧賓奪主,但也不能當主角

若要來單喝飲料可以考慮喝喝看其他的

 

 

IMG_4617  

友人點的新鮮草莓牛奶

我偷喝了一口

味道適中(不太像是滿口草莓醬的那種感覺)

 

IMG_4610  

這次只有兩個人去

餐點也只點了兩份

價位部分

差不多是一般餐廳吃得起的價錢

不過法蕾薄餅屋的份量相對較少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但我覺得三五個女生下午來吃或許滿不錯的

可以吃到和喝到彼此不一樣的薄餅與飲料

而且店面乾淨漂亮

雖然不大

卻很雅緻

少女們會愛的

服務方面

法蕾薄餅屋的店家很親切

當天還親自示範如何將薄餅包起來吃

可以感受到店家滿滿的誠意

 

**店家資訊**

法蕾薄餅屋

網址:http://www.creperielabretagne.com/faith.asp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5巷1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874-9922

營業時間:11:30–21:00  

 

 

 

後記:

其實我個人寫食記寫非常的短

一方面是因為每次去吃總是大約兩個人

我們不可能點太多的東西

而且LomoLily是個聽媽媽話的小孩

把東西吃乾淨是我的習慣

除非我真的生病不舒服,不然,點了一堆又都吃一口這種浪費的事情我做不到啊啊

大家享受美食時也不要浪費食物喔!!

那今天的薄餅之旅就先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