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020o70wcfcuxc2c3p80  

《廢柴特務》一直讓我想到之前看的《歪小子史考特》(Michael Cera主演,他是當年演《鴻運當頭》Juno男朋友的那位),但是《歪小子史考特》沒在台灣上映,因為美國票房慘澹。但要論這種主角自說自話,每個角色都有點把OS說出來,影片充滿著無可奈何的聳肩白眼氛圍電影,《歪小子史考特》根本大勝《廢柴特務》,《廢》片說要勝,就勝在他打得很爽。

對,《廢柴特務》就是一部你用腦子就會生氣的白痴爽片。

從頭到尾邏輯都很差,但也沒有天馬行空到讓你拍案叫絕,就覺得編劇大概是沒帶腦子寫劇本。

電影一開始悶悶的,悶到你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廢。雖然時不時有梗,但就是那種很容易惹惱觀眾的梗(但也許是因為我腦子還沒切換到北爛模式),總之就是很容易讓你陷入智障擺爛耍廢冷笑的境界中。

然後就是爽爽的打,很暴力,但畫面還不至於讓人作噁,對於想要看血腥味重一點的朋友們,這一部可以考慮。

然後就是繼續爽爽的打,最後來一點溫馨,但因為本片就是北爛,所以結局還是頗北爛。

看完電影仔細回想,《廢柴特務》其實在很多細節上都是很認真的,只能說導演功力不太好,元素多元卻無法掌握。

男女主角其實也是男帥女美組合,我覺得男主角傑西艾森柏格其實演的很棒,他有一張帶點邪氣的帥臉,身材也不算太差,在本片中還有點娘氣,但下一秒又立刻爆走狂打,儘管如此卻毫無違和,很期待他接下來的演藝之路!

女主角是大家熟悉的克莉絲汀,雖然《幕光之城》系列,因為愛德華不是我的菜,導致我看不下去,但我一直都喜歡克莉絲汀她那張撲克臉。她在這部片很犧牲,畫了滿臉被揍歪的妝,也算是不計形象吧。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