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天氣漸冷,又還沒冷到需要圍爐吃火鍋,這時吃燒烤就是個剛剛好!

燒烤非常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吃,可以點比較多,又可以配一點酒,完全是人生把酒須盡歡,無肉使人俗的瀟灑感啊!

自己吃過幾次,之後又兩次帶朋友去吃吳留手的經驗後,下定決心要來跟大家分享!這不分享真的對不起自己,因為真的好好吃!

以下會以幾張照片跟大家介紹我自己比較常點的幾樣菜

 

1.jpg  

蛤蠣絲瓜(看我拍的多模糊就知道我有多餓,多等不及大快朵頤)

蛤蠣大顆無腥味,絲瓜軟嫩適中,不至於軟到入口即化,還留有一絲絲的嚼勁

而且湯汁很好喝喔,我個人非常喜歡獨佔湯汁

 

4.jpg  

明太子白醬炒烏龍

這是一盤分量很實在,一個人吃可以當一餐,一群人分著吃幾口也會飽,建議不要一開始就狂吃,燒烤就是要平均分配自己的胃

 

IMG_0341.JPG  

 

11.jpg  

這兩串恕我吃得太高興,忘了抄菜名 

 

7.jpg  

店內燈光很黑暗XD  

10.jpg  

大部分人都是去麗水街吃吳留手,但我兩家都吃過,發現其實市民大道這家味道也一樣棒

而且沒有因為位在市民大道人就比較少,反而這邊更有種燒烤一級戰區的感覺

建議先訂位,不然以我的經驗實在不適合隨時想吃就去,常常高朋滿座,不是有錢就吃的到啊!

 

**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3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5700330
營業時間: 今日正常營業 · 18:00–01:00

 

 

 

**小提醒**

要注意用餐時間喔,如過後面大排長龍,那麼最後的十幾分鐘,炸物燒烤都無法供應

精打細算的朋友們可以把最後的時間留給甜點!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