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d06  

  老實說有一點點失望,可能是看完電影後覺得兩個正直的警察被利慾薰心的小伙子耍了.......而對於結局是彭于晏飾演的小警察是幕後主使者覺得有點(就算他智商超高,就算他老爸官很大我還是覺得很扯)整部電影鋪梗就是要拍第二集!?.......

  電影人物角色沒有什麼特別處,反而是正直的有點嚇人(雖然是好事),還有,就已經是一部充滿男人的電影了,居然一點點感情戲都沒有(沒人要你濫情啊!只是感覺不通人性),說沒有女主角還真不是騙人的,整部電影陽剛到不行。

  大家都說《寒戰》好看,給的評價也高,我也是抱著愉快的心情看的,但看完真的覺得普普通通

  對於劇情已經沒什麼想說的了,反正就內鬼抓不完嘛!那我只好來說說演員!

 

郭富城《寒戰》中任警隊高層長官,為破衝鋒車挾持案親自出馬 [800x600]  

  郭富城跟梁家輝演技不用說,超放心,不過郭富城整齣戲沒什麼情緒起伏,劉sir不算是個具挑戰性的角色。

 

13b1bf07c0300000a9d9  

  梁家輝飾演的李sir還有點內心戲要演,梁家輝演出兒子居然拿槍要殺自己卻反被埋伏的警察開槍射傷,望著不孝子進救護車的眼神完全是個失落又震驚的父親啊!

 

  但說到這邊我真的沒什麼想說的,好難得一部電影我沒什麼感想,還真的寒到不行......

  不過電影整體而言是很有水準的警匪片(但香港拍這種片似乎是家常便飯),對白也很仔細,但我就是對於犯人的身分覺得奇怪(雖然結局看來是還是有更深的幕後黑手啊!)反正就如同我之前說的:內鬼抓不完!

  看完電影,都懷疑是香港警察拍的招募人才廣告還是什麼廉政宣導片(大誤)!!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