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2  

真的是吃到一半發現這一餐好吃啊!

原本完全不期待,累了一天到墾丁,隨便選了店就進去了,但一走進去,就被撲鼻而來的怪味嚇得只敢坐外面的座位......

怪味讓我們對這家店的期待值歸零,要不是真的很累了,我們可能就會換店吧

但!是!

真的是吃到一半才發現,好!吃!啊!

吃到一半趕緊拍照的泰式檸檬椒麻雞就是最好的證明!

 

IMG_7127  

我們吃的是雙人套餐,因為單點實在不划算

價格我記得是660

雖然我覺得還是有點小貴,但在觀光勝地,不意外

右上角的高麗菜是第二道上的菜

還算OK

和著蝦米炒,但我個人不喜歡蝦米,所以不評價

不過比起其他道菜

這個炒高麗菜滿一般的

而這一餐的飲料我也不介紹了,覺得普普通通

 

IMG_7129  

吃到一半才拍照的打拋豬肉哈哈哈

這一道我覺得剛剛好下飯

第一道端上來,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我覺的比起我在台北吃的元泰食好吃

 

IMG_7128  

就是吃到這個椒麻雞才開始發現走對地方了!!

肉整個有入味,酸辣的口感伴著檸檬的清爽吃起來超棒!

不會像有些椒麻雞就是外面的皮很油很多汁,但裡面肉都沒什麼味道

這一小盤整個很夠味

吃的超開心

醬汁也很棒,雖然不擅長吃辣

但味道真的很棒(辣死也甘願)

辣度應該是小辣

 

IMG_7130  

照起來有點弱(紫色的斑點是店家招牌的倒影哈哈)

看起來不怎樣

喝起來卻滿驚喜爽口

蔬菜也好吃

剛好舒緩一下剛剛椒麻雞的酸辣

溫暖爽口的湯

喝進胃裡很舒服

 

IMG_7132  

蟹肉

有一點點少

不過蟹肉滿飽滿的

醬汁一樣很棒

但因為醬汁太入味了

生菜吸滿醬汁後整個很辣......

有點受不了(飯也都差不多配完了)

 

IMG_7136  

店面非常顯眼

這一餐吃得滿開心

跟第二天吃的義大利麵比起來(雖然好像不能這樣比)

同樣位在墾丁大街上

這一家算好很多啊!!

不過他店內味道真的有嚇到我

希望那天只是意外

 

IMG_7135  

招牌很大

很好找

就位在墾丁大街上

 

IMG_7137  

哈瓦士正對面

我後來還跑去哈瓦士買了庫伊拉的夾腳拖

迪士尼反派惡趣味太能夠紓解我的鬱悶了哈哈哈

好希望可以繼續度假喔!!!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