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劇照版權為電影公司所有)


當我發現這是一部翻拍自韓國電影(而且是早期)的電影時,我就瞬間明白這部片的老梗之處以及看電影時的出戲感。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不會到不好看,因為當年的我們就是被這些老梗騙走許多眼淚,老梗還是很有用的。只是不知道2000年後出生的年輕朋友們有沒有歷經過當年那個韓式老梗悲劇的年代(例如裴勇俊跟崔智友、宋慧喬宋承憲),但就是因為幾乎是原封不動的翻拍,老實說覺得非常可惜,而且在這個已經物換星移的年代,這齣戲的感情的確是有點牽強。而且我還是覺得K跟Cream的名字由來很莫名,解釋完也是各種覺得無意義。總之,跟風進了電影院,也跟著電影配樂跟無處不在的老梗哭了一次,但就是不斷在內心吐槽:老梗跟牽強。

不過我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演員們,特別是劉以豪,演來生動不造作,很想要這種暖男男友(但是劇中的行為就可以不必了)

也非常喜歡Cream高中時期的演員姚愛寗,以前在看張雪泡的攝影集時就被她的氣質深深吸引,在大螢幕上看到她時有一種看到老朋友的感覺(裝熟XD),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她更多的作品。

最後就是電影配樂非常非常非常好聽,是由我很喜歡的陳建騏老師操刀,光是配樂就可以先哭一遍(認真),主題曲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