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恐怖片、鬼片、靈異片⋯⋯不放劇照!(我不想一點進自己的部落格就被圖片嚇死)

原本想要放女主角美照給大家看,但一查關鍵字全部都是詭異的男娃娃,立馬關掉網頁作罷⋯⋯所以我們就趕快簡明扼要進入正題!

《托陰》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我進電影院看本片時並沒有抱著預設立場,沒有特別期待整個故事的走向會是怎樣收場,卻越看越入戲,很被故事吸引,故事邏輯簡單,但是編排巧妙。

當然,對於愛看恐怖片的人來說,這部電影應該不會及格,但是對於「想看,又要用手遮一下」的觀眾來說,應該算是很足夠了。

整部電影的節奏很流暢,驚嚇的部分也處理得很好,不會太超過,也因為驚悚橋段拿捏得宜,觀眾反倒不會因為一直處於驚恐狀態而麻痺,故事一層層推演,到最後整個電影完結,覺得很像是看完了一場暗黑版的格林故事集。

電影中各個角色的刻畫雖然沒有琢磨太多,但藉由彼此的互動,以及適時的嬋述心境,讓人物有基本的骨架,並隨著劇情發展延伸出每個角色的靈魂,特別是主角的反應有點不同於其他鬼片,我覺得滿有趣的。

雖然不知為何這類驚悚恐怖鬼片的男女主角都長得不是很有辨識度,本片女主角有看《陰屍路》的觀眾會比較有印象,我沒看過,但也覺得似曾相識(其實整部片的角色都感覺很眼熟啦!)

而本片中最重要的角色——咱們的男娃娃(號稱男版安娜貝爾)——布拉姆,應該之後就會名列鬼娃三劍客——與安娜貝爾、恰吉組一團~

這三位真的算是小「鬼」難纏啊啊啊!!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