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rlock_abominable_bride_poster_landscape  

就電影來說,我覺得《新世紀福爾摩斯:地獄新娘》絕對不是最精采的推理,也絕對不是最佳動作片,但絕對可以稱得上是非常用心且編劇手法高超,值得一看的電影。

本片是紅透半邊天的BBC電視劇《新世紀福爾摩斯》(Sherlock)的特別篇,時間場景回到19世紀,1800年代中後期的倫敦,也就是世人所熟悉的偵探小說《福爾摩斯》故事發展的主要年代。

對許多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的人來說,我們就是太想念捲福啊!!!光是聽到片頭鼓聲一下,就感到熱血沸騰啊!

《新世紀福爾摩斯》的影集非常精采,編劇的縝密與幽默笑點,完美交織成一部讓觀眾拍案叫絕的影集,而且每一集的拍攝手法跟片長都堪稱電影水準!

所以,當特別篇要做為2015年末聖誕節的驚喜,榮登真正的大螢幕時,我相信早就已經有廣大的影迷引頸期盼啦!

但也因為本篇作為特別篇,沒有看過影集的朋友進電影院觀看時,可能不太能理解本片中的鋪成與笑點,也因為這點,我認為本部電影並不是為了要進軍電影院而拍,若是這樣,對於那些沒看過的人來說,吸引力是降低的,但是做為特別篇進電影院,卻可以重新承接即將在2016年四月開拍的影集第四季,算是一個超大的驚喜與廣告吧!

電影片尾有彩蛋喔喔喔!(完全迷妹狀態)

說到這,我還是要說,推薦本部電影前,請大家一定一定一定要去看前面三季好嗎!真的超級好看啊!

BC跟馬丁費里曼這個組和堪稱是我最喜歡的福爾摩斯跟華生啊啊啊!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