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有傑導演說,法蘭黛的歌有一種「華麗的墜落感」

墜落,卻把你溫柔地接住

還記得,有一陣子很失意的時候,一個人在外地
沒有陽光的每個冬天早上我都痛苦得想消失
直到,一陣溫柔有力的鼓聲,輕輕地喚醒了我
那是法蘭黛的《心事》

今年,法蘭黛推出了他們的第三張專輯
很強的貝斯手哲毓退團了,耳朵不靈敏如我,也被他的貝斯聲給折服
整團走出主流唱片公司了(反正我覺得福茂也沒把資源給他們)
最後,保守的唱片公司不給的,讓樂迷誠實的耳朵來支持
法蘭黛用了嘖嘖的線上募資,成功的募集到新專輯的三十萬費用
而後,總募集金額更衝破百萬

一個五萬人粉絲的粉絲團,可以募到百萬(老闆不要再無意義的在意粉絲數量了好嗎)
一個其實直播真的很自說自話,沒什麼太討好大眾的團(其實討好大眾也不是樂團的工作,但是有娛樂細胞誰不喜歡呢)
老實說我真心覺得幫他們行銷的行銷團隊沒什麼力
整個從裡到外都很強的樂團,就算歌曲不算是「主流」好了,感覺就是差那個臨門一腳的推力
但是,因為他們的音樂很棒
音樂真的很棒
從專輯包裝到樂團實力,打趴一堆差不多的流行歌
終於,堅持這麼久,感覺也差不多要開始紅了吧

今年夏天,鄭有傑導演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要推出了
法蘭黛是很重要的幕後主題曲與配樂推手

不得不說鄭有傑導演的選曲一直以來都很強而有力,從《爆炸1》的棉花糖的歌曲,到現在邀請了法蘭黛來演唱及配樂

導演把他心中最能與影像結合的音樂毫不保留地呈現給了觀眾

大概,終於要換他們紅一些了吧

希望有一天,你們的演唱會票可以秒殺到我這個不擅長搶票的人都買不到,然後,有更多資源可以做你們最喜歡的音樂

 

 

最後,是第三張專輯《為什麼像個愛情故事明明我看的是偵探小說》的主打歌——《我只是你的愛人》Official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