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因為第二天一早要搭船前往小琉球,前一晚先夜宿高雄,在Agoda訂購了這一間「高級版的背包客棧」-「單人房」,簡單說一下住宿心得,文中附上照片。

1.近高雄火車站、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可到

2.有門的背包客棧

許多背包客棧只有簾子,也不一定有可以放私人行李的地方,單人房是每個人住宿一間單人空間(就是如同首圖的一個正方形小房間),門可以上鎖,不管是放行李還是睡覺都較安全有隱私,就這一點非常推薦單獨旅行的女生選擇。

3.乾淨的淋浴間及大浴池

4.有合作的按摩師傅(須另外付費),人數不多,可提前預約,即可在旅館內享受按摩

(以上3、4項是最吸引我選擇住宿單人房的原因哈哈哈)

注意事項

1.男女房間設備分開

就像是男女分開的宿舍,從櫃檯check in後,男生女生房間及浴室分別在不同入口,情侶檔就別這麼折磨自己了(要是想要小別勝新婚也是可以在大廳相見)

2.房間隔音差

這是真的,我入住時,人不多,但只要對面有人說話,其實都聽得到。

房內的電視也是要接耳機,辦理入房時,櫃台也特別提醒說手機什麼的要關靜音,很介意這種規範及可以放心聊天說話的人不建議選擇,因為這邊隔音不好,你太大聲隔壁也會很不爽。睡眠環境要非常好的人也不建議入住。

3.房間位在地下室

單人房入口的確在一樓沒錯,但整個設施(櫃台、房間......)都在地下室喔,就是都沒有窗的意思,有幽閉恐懼症或是需要房間有陽光的人請注意

4.房內不可飲食

沒錯,來單人房就好好睡覺吧......

5.我忘記有沒有附早餐了,因為住宿第二天一早大約五點半我就走了,房內沒有電話,到了櫃檯也沒見到人,也找不到服務鈴或電話,急著退房,最後只好用自己的手機打電話讓櫃檯的電話響,過了一會值班的服務員來處理退房,他在旁邊的廚房準備早餐,所以人不在櫃檯。建議有需要櫃台服務的人,住房時可以提早跟櫃台人員溝通,像我這次需要在第二天叫計程車,櫃台也都有互留記事本幫忙處理我的需求,算是很不錯。

但是房內沒有電話,我不知道是否會有morning call服務(我想有的話應該也是直接敲房門)

 

7  

↑地下室空間,雖然小,但還算方正舒適,照片右邊是餐廳

 

3  

↑走道及房間

我入住的房間牆上有一道裂縫,沒有特別p掉,呈現真實的樣子給大家參考

 

14  

↑澡堂及淋浴間入口,明亮寬敞

 

11 

 ↑女生共用淋浴間

很乾淨,但是對於這種衣服不知道掛哪的淋浴間,就只能當成運動中心游泳池淋浴間了

 

12  

↑共用大浴池

 

13  

↑三溫暖房

我那一天沒有使用

 

6  

4  

↑女生交誼廳

5  

↑女生交誼廳,椅子後有一個隔間,做按摩的人可使用這個空間

我覺得很棒,做完按摩立刻回房間睡覺,很棒的享受

 

**旅館資訊**

地址:台灣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267號地下一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7)236-3256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