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Hot-Selling-Sunset-Season-4-Poster-Teases-Big-Personalities-0001.jpeg

我對《慾望城市》、《花邊教主》等等充滿女人還有八卦的影集都沒有太大興趣,《日洛豪宅》卻是我唯一喜歡到為了知道後續「劇情」跑去看國外新聞和查單字的實境秀。
一開始會看就只是因為不需要花大腦,吃飯配著人工美女、華服、LA的好天氣和美到不行的豪宅,再搭配辣房仲們的吵架,我真的就是個歡樂的吃瓜民眾。
有一段時間《日洛豪宅》也是我練英文聽力的好朋友,所以我真的滿期待第四季的回歸。

不過真的等到第四季回歸,我反而覺得沒有這麼好看了。

大概是因為 COVID-19 的關係,實境秀中出現的房子場景明顯變少了,雖然還是有,但跟前三季比起來還有許多房仲們在工作時碰到的問題(例如跟設計師溝通不良,要裝潢的風格搭不起來影響到開放參觀的時間、屋主定價高過市場行情過多,房仲跟房仲老闆意見不合等等),到了第四季就都是全辦公室的房仲在跟 Christine 吵架。
全部都是一群女人在吵架。
第四季大概完美詮釋了一個故事可以有 N 種說法,還有溝通鬼打牆的高竿程度,並且展示了不健康的友誼或是辦公室情誼是有多麽的令人痛苦。

#豪宅果然只是配角
#還我豪宅的場景啊
#LA是只有一個男人嗎
#為什麼一個辦公室的三個女人都前後跟同一個男生交往過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