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jpg

雖說將影評的名稱定為「我的長腿叔叔是殺手」感覺有點劇透!?但我覺得就這部B級片來說,劇情什麼的好像根本不重要啊!?

這部電影真是不知如何吐槽,只能被我歸類為B級片吧,不然實在是無法好好享受這種無腦樂趣。

只是有點震驚麥叔會演這種B級片,是因為之前演漢尼拔太花腦袋了嗎?現在都挑這種耍耍帥的就好(欸)

反正劇情是有點乏善可陳,就是各種外掛爽殺,中間被虐那段對於喜歡看血腥片的人來說也是很小二科(對我這種不喜歡血腥片的就起到嚇人作用這樣),以這種爽片來說,麥叔居然沒有跟女主角有親熱戲(喂)反而讓我有點失望,就是有一種,都已經這麼爽片了,怎麼可以沒有跟女主角來個內心過往虐心老少配咧!

總歸一句,就是爽片看看就好。

只要把這部片歸類為賣肉賣血的爽片,就會很可接受了,畢竟麥叔的費洛蒙很可怕,怎麼可以帥成這樣,片中也有很美國風的辣妺讓觀眾一飽口福,不需要帶腦袋,準備好你的零食跟飲料,看麥叔這位殺手退休前還要被迫幹一票才能安心退休。

硬要吐槽的話,我真的對於外國片每次都要幫東方的女殺手畫奇怪的妝感到不爽,平瀏海啦,鳳到不行的鳳眼啦,就是他們覺得那種很高級臉的那種演員,其實我不是不喜歡這種臉,只是覺得這種臉配這種妝,好像深怕別人認不出這位小姐是東方人⋯⋯(我覺得根本就是歧視)

大概就是這樣啦!

(話說我還是沒有把麥叔的漢尼拔看完,實在是看的壓力很大,我的Netflix已經會自動推薦各種殺人、懸疑片給我,可是我偶爾也想要放鬆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地 netflix Netflix 麥叔
    全站熱搜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