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頭火8.jpg

 今日嚐鮮的是京站一樓的山頭火拉麵

 朋友在天母SOGO吃過,不過京站店倒是第一次吃

 

山頭火.jpg

一人點了一碗,圖是山頭火特製(味增)拉麵叉燒醬油拉麵

 

山頭火3.jpg

 ↑叉燒醬油拉麵

其實覺得有點普通,雖然知道拉麵其實味道都偏重,但朋友吃到一半還是只覺得好鹹好鹹

 

山頭火4.jpg

 ↑山頭火特製拉麵(湯底是味增)

我的拉麵是料與湯麵分開,但我其實有點不太懂

後來只覺得,大概是怕一直泡著會變得很死鹹......

料,我也覺得普普通通,覺得是一碗有點普通的拉麵

在我吃起來,花月嵐比較便宜還有種蒜味的爽

山頭火,味道不是我喜愛的,價位也不算低,可能不會讓我再特地跑去吃

 

山頭火5.jpg  

↑冰淇淋

不過山頭火的冰淇淋倒是不錯吃

香甜的奶味,底部還伴著當季的芒果與藍莓

份量也大,兩人當飯後甜點吃剛剛好

 

山頭火6.jpg  

份量很大的冰淇淋XD

 


 

如果說要吃拉麵,我比較推薦之前吃過的樂麵屋~【食記】貼心美味拉麵夯店|樂麵屋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