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小一緊張就會摳指甲兩旁的肉

長大後覺的手很醜,卻還是改不掉這個習慣,也不敢擦指甲油

雖然不是很有少女心,但每每看到醜醜的手就有股淡淡的哀傷

而且長出來的指甲形狀還是很醜

原本已經放棄,覺得這輩子大概都跟美美的手與指甲無緣

沒想到!居然讓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專門矯正指甲的美甲店!

後來拯救了我的指甲的,就是這家!大直的妮寶貝手足概念館!!

6    

以上四張就是我的指甲矯正演變史

其實差異最大的大概是前三個月

美甲師說我的指甲算長的快

也算是滿快就看到不錯的成果

但這中間的過程大概也需要三到六個月的時間

1  

1/21

第一次去矯正指甲

可以看到我大拇指的指甲紛紅色的甲肉部分,形狀都變形了,整個往後萎縮,長出來的都是白色的部分

左手大拇指還被我用粉色指甲油欲蓋彌彰,但其實還是看的出來形狀醜醜的

2  

同樣的,另外四隻手指沒有躲過被摳到指甲變形的命運......

照片中可以看到我左手食指一樣整個變形,一邊整個不見.....

兩手的中指也短短的,還可以看見我都只摳一邊,指甲有一側都往裡萎縮長不出來

這樣的手怎麼擦指甲油都只是悲劇而已

真的長大後比小時候更自卑(雖然都是自己造成的)

而且指甲兩側的肉都已經被摳到成為了硬繭,再繼續摳真的沒什麼感覺

雖然我也沒執著到要摳到見血,但這樣反而更陷入摳壓摳的輪迴中

2014-02-12 13-05-32  

2014-02-12 13-05-38  

2/12

第二次指甲矯正

與第一次去大概隔了三週的時間,這是店家建議的時間

圖片中可以看到兩手大拇指的指甲已經長大了

但是指甲形狀還要繼續調整

2014-02-12 13-05-17  

這是其他手指甲的狀況

其中左手食指跟右手的中指因為狀況嚴重,用的矯正保護材質是水晶

其他支我沒記錯的話是光療材質,但是也是上了好幾層作為保護

2014-02-12 13-05-25  

從側邊比較可以看到光療與水晶其實都比原來的指甲厚了很多

一方面是我的指甲很軟,也很容易斷,這些都是為了要防止指甲遭到撞擊和我手賤去摳他們......

食指跟中指摳的最嚴重,兩旁白色的硬繭死皮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這部分的改善就是要勤擦指緣油做修復,妮寶貝不會幫妳把這些死皮硬是修掉剪光光

文末再來說一下指緣油

7  

第三次跟第四次矯正

其實過了前面兩次的陣痛期,後來的指甲都已經開始長得比較正常

還有一次做了有顏色的光療

但因為還要再另外加錢,貼紙也要,玩了一次就開始無感了

只想乖乖把指甲養好。

8

9  

10

11  

13  

之後的矯正大概也是3-4個禮拜回去一次

手指甲的狀況開始明顯變好

指甲兩旁的肉也在狂抹指緣油加強保濕後不再長小肉刺,之前摳出來的硬繭也漸漸消失

14  

五月的指甲

大拇指偷懶沒擦指緣油

手指旁皮膚乾燥都看的見

這不是好習慣,指緣太乾對於要長出健康漂亮的指甲也會是阻礙

不過指甲的情況已經變好很多

15  

六月

在矯正指甲約半年後,指甲形狀已經回復正常了!

指甲的形狀是我這輩子最美麗的形狀了啊!

16  

17  

7/22 最後一次矯正指甲

食指跟中指的指甲都長回來了啊!

我終於可以擦指甲油了!

雖然因為手指的長度真的不是那種纖纖玉手

但是現在這樣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指甲的粉色甲肉繼續保養下去其實可以超出手指的,但那對我來說做事情太不方便了

真的很感動啊!

12  

現在就來看看在指甲矯正過程中超重要的配角--「指緣油

我是一起在妮寶貝買的,這是店家自己調

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無法吸收,因為之前來沒來矯正時就都有再爬文,就有自己先去外面買還算買大的開架品牌的指緣油

擦了之後只覺得吸收不是很好,沒什麼效果

但是妮寶貝自己調的指緣油真的很強!

而且雖然小小一瓶,但其實少量多次的擦,我連第一瓶被我打翻(超心痛),少了一半的那瓶到現在都還沒擦完

真的好用,非常容易吸收

還特別多買一瓶送朋友

價格不算低,我記得是300多塊,但我之前買的開價也大概是這個價格(我記得是400塊)

 

後記:

就這樣看著妮寶貝的blog分享著客人指甲變美的案例看了快兩年

終於下定決心要去拯救我的指甲了

其實會拖這麼久主要還是金錢考量

因為一次的矯正就需要1300元

如果想要漂亮多加光療的顏色或是貼紙就要另外加錢

妮寶貝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不使用指甲油!光療的顏色都是特別去調色,這點他們倒是非常堅持,因為全店的服務就是要讓每位客人都擁有健康的指甲!

而我現在擦指甲油時也都先在甲面上擦上硬甲油或是護甲油做保養,再擦指甲油

這樣會比指甲油直接擦在指甲上好很多

希望大家也可以擁有健康美麗的指甲喔~

2  

現在再也不怕拿著美美的指甲油拍照了!

 

**店家資訊**

妮寶貝.Nubaby

預約電話:091411166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3:00~22:00,每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35-3號1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