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0  

LomoLily今天要帶大家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吃飯喔!

猜猜看是哪裡呢?

 

IMG_6136  

噹噹~答案就是台北市立美術館的地下附設餐廳

Cosi O Cosi義大利小館


IMG_6144  

雖然是位在地下室

但因為美術館建築設計的關係

餐廳的一側是透光的玻璃門窗

採光很充足喔

雖然LomoLily去的時候天公不做美

外面下著細雨

但是坐在靠落地窗邊的位置光線還是很棒呢

 

IMG_6140  

menu是走簡約風格
有三明治 義大利麵等

只是價格對LomoLily而言有一點點小貴

畢竟單點240元的番茄麵

若再加上80元可加選飲料的套餐

最後再加服務費10%

一餐下來就要三百多塊了!

但都已經來了

同行友人跟本人一樣懶

也不想再出去

就算採到雷也要吃

 

IMG_6147  

服務生其實滿親切的

但門口招呼的讓我們有一點傻眼

因為室內設計的關係

我跟友人有點搞不清楚入口在哪

就在那邊保持著安全距離在那晃頭晃腦

店員看到我們也沒什麼反應
(可能美術館裡不來拉客這套吧!?)

但後來已經跟他們說是內用了

可是他們好像沒有會意過來

只告訴我們後面門口有菜單

就讓我們自行在門口看了菜單

看完我們跑去點

他們才驚訝的說內用的話裡面有位置

等會會過去幫我們點餐

(內心OS:幹嘛不早說.......)

 

IMG_6151  

這是我們點的白酒蛤蠣麵

看起來頗可口

份量也正常

至於嘗起來如何?

朋友很挑嘴

平常口味就有點重的他都覺的這白酒蛤蠣太鹹

那應該假不了

而且他說他覺得蛤蠣普普通通

沒有到鮮嫩多汁

他很直白的說不會吸引他吃第二次

IMG_6161  

這是肉醬麵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
但也就是非常正常
回家後也忘了要如何形容他的味道......

(目前人生中唯一讓我回味無窮的

只有

荷蘭旅行時吃到的魚排

潮肉!!!!!

希望我下次可以寫潮肉文)

 

IMG_6156  

綠色杯子裡裝的是我點的奶茶

味道喝起來奶味比較重

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但是喝起來還算順

 

白酒蛤蠣旁很大一杯的是冰拿鐵

朋友說很好喝

他很喜歡

IMG_6167  

店內裝潢很漂亮很有時尚感

採光充足也是很棒的一個點

 

椅子很特別是透明的

坐起來意外的舒服

 

『風格獨特的義大利小館Cosi O Cosi(闊喜窩小館)位於地下樓,由專業料理團隊提供義式套餐與輕食服務,餐廳空間設計的概念則以「空間的畫布」為核心,突顯空間即是藝術,就像無形的畫布,蘊藏美食、氛圍與體驗等豐富的創作驚喜。整體服務空間分為三個區塊:需服務人員帶位的室內用餐區、提供高桌台服務的外帶區,以及開放予一般美術館參觀者的戶外用餐區。室內用餐區將置入有一座多媒體牆面,作為影像創作的播映平台,戶外區則構思設置表演舞台,提供常態性的演出活動。』--北美館網站介紹

 

 

IMG_6154  

這家店拍照真的不用修圖就很漂亮了

自然光果然是最美的修飾

(但我最近越來越想要直接扛著腳架並買一個自拍遙控器!

畢竟我實在太常自己到處亂晃了

LomoLily不喜歡逼迫身邊的人幫自己拍照啊!

尤其是毎次大家看到我的單眼都會心驚膽顫很緊張嘖嘖)

 

最後

若是以"吃"為評論

結論是有點可惜了這家餐廳

如果食物上面再更美味一點就更棒了

雖然特別跑去美術館地下室吃東西有點奇怪哈哈

但是在逛完美術館後飽餐美食一頓

也可以說是一項生活藝術吧哈哈哈(自己講)

畢竟吃飯可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沒人規定不可以在美術館內吃到好料理

 

不過

若是以我自己的觀點

我倒是覺得這間餐廳燈光好氣氛佳

有遠離塵囂的感覺

沒事自己可以躲在這裡吃東西(孤僻貌)感覺很不錯

當天另外兩桌也是都各自來吃飯的

如果這裡門庭若市

我想要的寧靜感就沒有了!!

所以

這樣就差不多了哈哈哈

 

文藝青年們快來美術館走跳吃飯吧

IMG_6173

IMG_6174  

最後送上一張美術館內的展覽佈置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立美術館地下樓)

 營業時間:
星期二~日早上10:30-下午17:00
星期六早上10:30-晚上19:30
訂位電話:02-25957989
消費資訊:可刷卡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