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9  

yap~~~~~~~~~~~~~~
很開心的來發宵夜文

沒錯!真的是宵夜文!

今天要帶大家去吃酒樂*in house喔!

趕快點繼續閱讀吧

晚上十一點多想要出門吃東西要去哪吃?
大家都上夜店但是LomoLily只想吃!東!西!

馬上開電腦搜尋宵夜

但畢竟開到晚上有供餐的餐廳應該不多
大部分都只有供飲料

這讓最近一直睡不好想吃東西的我燃起了想要發一系列宵夜文的念頭!!

(我不要一直吃麥當勞跟摩斯啦!很看不起沒創意的自己

我要造福半夜不睡覺又臨時揪不到人吃消夜的寂寞都市人(笑)

原本打算去華納旁的樂子

因為之前有去吃過(只是又很廢的只顧著吃沒有拍照記錄寫文

但沒想到到了店門口才發現他們改成營業到十二點囧

於是LomoLily就改前往口袋名單中的LACAFE

其實會想要去吃LACAFE並不是他特別好吃

只是純粹知道他有在這個時間供餐

況且LACAFE的服務生應該是出了名的冷漠

總是一臉不想理客人的樣子

我會想去只是供餐時間長

坐位算舒服就這樣

就在這幾步路的時間

我看到眼前出現了一間沒吃過的店-酒樂

~IMG_5810.UAS  

 

仔細一看才發現他跟LACAFE是同屬*in house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人說過這家店的服務生都是型男正妹

但不知是因為LACAFE服務生實在是冷淡到所有人都知道還是怎麼的

讓LomoLily有一種:「*in house的服務生都不錯看,但沒什麼服務熱誠!」的感覺

但是就在今天

我錯了!!!

在此一定要向大家說

酒樂*in house的服務生很親切!!

我在走廊上看菜單時他就有注意到我

等到我抬起頭來服務生就很禮貌的問我說:「一位嗎?」

我點頭

服務生也沒有露出驚訝或是其他詭異的表情

(還是其實有很多人跟LomoLily一樣,喜歡半夜自己出門吃宵夜哈哈)

他看看四周

就問我願不願意坐在一張矮桌搭配沙發的坐位

我通常對位置沒有太多挑剔

就這樣欣然接受

剛坐下

服務生就把menu拿給我

還很親切的說看完要點餐再叫他們來就可以了

心中整個大心

其實我覺得服務生只要親切就滿好的了

我通常不太會要求服務生這個那個

但或許是因為他們的兄弟LACAFE實在是讓人對服務生的期待值很低

以至於今天的服務生只是做了個基本的服務我就覺得滿開心的哈哈哈

不過一直到我結帳完走出店

我都覺得滿受尊重的

因為他們的店員都會主動跟客人問好

像我要走的時候

一個滿像是小主管的男生就很親切的微笑說謝謝掰掰

當然幫我結帳的女生也很親切

當我問她營業時間時也沒有不耐煩

還順便告訴了我供餐時間是到兩點

感覺很舒服

讓我一整個晚上因為不愉快的而跑出門吃消夜的心情完全好轉

IMG_5791  

這間店並不大

因為位置的關係算是開放式空間

今天因為天氣不錯

夜晚涼涼的但不冷

很舒服的天氣

但是寒流來時我就不知道了

搞不好風颳進來超冷的!

IMG_5788  

店內的餐點不複雜

menu樣式簡單大方

分類分的很清楚

不會讓人眼花撩亂到根本不想看

價錢也在餐廳的平價價位(NT200上下)

也有酒類可以點

(愛心提醒:酒喝後請勿開車喔!)

IMG_5789  

IMG_5799  

我今天點了焗烤飯

 未命名 - 2  

飯吃起來不會很鹹
有些焗烤剛開始吃味道濃郁

吃到後來就悲劇了
會很鹹
但這裡的還算滿OK的
而且份量也扎實

配上加套餐的湯跟飲料

這餐宵夜吃得飽飽

 

IMG_5809  

 

我不知道店內有沒有禁菸

不過應該是沒有

但因為是開放式空間

所以雖然我斜對桌的客人就在抽菸

但一點味道也沒有

店內放的是比較嘻哈風的美式音樂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整間店感覺很慵懶

隔壁桌也有五六個人在慶生

IMG_5804  

(累了一天 半夜吃飯瀏海都分岔了

很不要臉的修完圖才放上來哈哈)

 

矮桌吃飯比較不方便

不過沙發很舒服

我是個需要舒服沙發的人啊!

出去外面吃飯買服務外最重要的是買一張可以讓我舒服窩在那的沙發

半夜睡不著的人可以來坐坐喔:D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8號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02)2723-7300

 

店位在華納威秀後方

從華納威秀正面的大道走到底右手邊轉過去就是了喔~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