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生棉  

是的,這篇文章就是要告訴你,你可以在英國買到很多種衛生棉!!

上圖是在boots的實拍,還不是市區中最大家的boots,一整排都是衛生棉,我的標題還擋到一些,這一排只有最左邊的是衛生棉條。

 不知為何,很多人都說:「英國買不到衛生棉喔!如果要來長期念書、生活,要自己帶很多來喔!」

而且,居然連我的日本同學有一天都很小聲的問我:「請問妳知道哪裡可以買衛生棉嗎?」

她說她在來英國前都找不到相關文章說英國可以買衛生棉

聽完的當下,除了下課後立馬帶她去boots晃一圈看衛生棉,更是決定在寫什麼英國遊記之前,一定要寫一篇關於衛生棉的文章。

雖然我寫中文我的日本同學也看不懂嗚嗚嗚,但我自己之前在來英國時,也是看到許多人都說要帶衛生棉⋯⋯我是不信邪啦,只帶了一點點應急

而事實證明,在英國的boots跟superdrug,這兩家連鎖藥妝店,都有賣很多種類的衛生棉。

從護墊到夜用型,有翅膀無翅膀,都買得到。

而Wilko、Tesco Express、Sainsbury等超市多多少少都有一個架子是在賣女性衛生用品(Wilko還有自己的衛生棉品牌,但我個人覺得難用。)

真的不會買不到啦!

 

價錢部分,我拿我習慣用的兩個品牌做比較

10140463  

[ Bodyform ] Ultra Towels Normal Wings Duo 2x14(boots)

網路價  £2.69 ,約台幣107元(28片)(匯率40)

活動:2件 £4.50,約台幣180元(用同一種類計算,有56片)

點我參考boots網頁

 

[ 蕾妮亞 ] 零觸感特薄加長型20片(台灣康是美)

網路價 $95

活動:任2件75折,143元40片

 

跟台灣一樣,每一品牌的衛生棉價格都不同,每家店也都各有活動。

以上方品牌比價,一片大概是3元台幣左右

不至於英國的衛生棉貴到買不下手

當然,如果你很認衛生棉,非某個品牌不用,那你還是得自己帶

如果是能夠適應不同品牌衛生棉的女孩子,像是bodyform就滿薄的,還有翅膀,LomoLily建議,可以把行李箱拿去裝你更想帶來英國的東西

畢竟衛生棉又不能壓縮放行李箱,其實頗佔空間

boots跟superdrug兩家英國藥妝店,在各處都有,真的不用怕買不到衛生棉!

請大家一定要大力地告訴大家啊!不要再以為英國都只賣棉條了,這裡也買得到衛生棉啦!

 

PS.破解英國十大迷思之其他九大我還沒有想到哈哈哈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