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57拷貝.jpg  

之前出國在機上發現有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的禮盒組,之前有聽過別人推薦,但都沒有實際用過,想說就買來試試看好了。

也因是禮盒,所以可以用到不同系列的護手霜。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使用了其中兩支--Rosewater跟Gardeners一段時間後的心得

IMG_6356拷貝.jpg  

這支是Rosewater(薔薇玫瑰)護手霜

外觀瓶身是軟管旋蓋設計,非常漂亮,25g非常方便好攜帶

使用上也簡單,打開瓶蓋擠一點到手上抹開就好,非常適合平常在辦公室休息時就拿來抹一點

味道是淡淡的玫瑰香,我個人本身不是非常喜歡玫瑰的味道(聞久了很嗅覺疲乏),但這支的味道不會太濃郁,所以用起來不會太排斥。

乳狀質地不黏好吸收,個人很推,感覺比等等要推薦的Gardeners(園藝大師)稍微乾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IMG_6358拷貝.jpg  

 

這支是我今天主推的Gardners(園藝大師)

這是我第一支瑰柏翠,也是第一支一用就立刻收買我心的好東西!(看看我用到已經見底扁掉了)

我喜歡她的味道,但我有點難以形容,我覺得像海洋,我朋友說像木頭哈哈

總之可以確定的是,這支味道的基底不是花香,怕花香的朋友們應該可以試試看

但最讓我推薦的是,她的乳狀質地非常好推,好吸收。

我以前有買過開價的拉拉熊護手霜......也是跟開架品牌合作,但回去用後非常失望,因為抹完後整隻手油到不行,完全只能抹完去睡覺,摸什麼都油,非常難吸收,之後我對護手霜就一直提不起興趣。

但這支Gardeners吸收非常好,塗完後,手看起來有點油亮,但不黏,拿筆也不會留油漬,再過一下就會發現皮膚都慢慢吸收了。

第二天洗臉洗手時,也會發現手上幾乎不太會有乳液的殘留(有些乳液不管是抹手抹身抹臉,第二天還是會覺得有點油油的)

而且一次的用量不需太多,大概幾個五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了,我個人喜歡少量多次,帶在身邊,想到就稍微抹一下。

不過指甲邊緣的指緣,我個人覺得還是之前矯正指甲的指緣油好用(同場推坑:【美甲】指甲矯正|大直妮寶貝.Nubabay手足概念館

 

要注意的是,這個軟管包裝放在包包裡要小心,我之前出門丟在Longchamp提包裡,因為包包內沒有隔間,我習慣什麼都丟進去,那次太多東西壓到,她蓋子鬆開,護手霜就爆炸了囧

建議東西很多的朋友放這支在包包裡時,把她放在東西上面一點,平常是不會沒事爆開來的

推薦這支給想要找護手霜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