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近幾年一直是各大小展覽藝文活動的舉辦地,也算是漸漸做出口碑。

像是之前的簡單生活節也是在園區裡搭了好幾個室內外的舞台做表演與展覽。

園區雖然不大,但也算是應有盡有,我個人覺得華山的場地比起松山菸廠舒服很多。

平日沒事也是會來華山看看展覽,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雖然人超級多,但是華山菸廠的老牆實在是很美麗,

老建築的美真的是新建築無法比擬的。

園區內的空間,除了較為人所熟知的常駐商店(例如:義麵坊或光點華山)

也常會有期間限定的商店或市集。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在華山文創園區中的「草間彌生咖啡館」,是期間限定的咖啡與商品館。

 

7.jpg  

看到草間彌生本人(誤),就會立刻知道咖啡館到了。

紅色的招牌在華山裡面真的很吸睛

 

4.jpg  

店內有個小小的輕食吧檯,另一側就是商品展售區

販賣商品除了草間彌生作品相關的周邊商品,還有一些文創商品

(但也因為這些商品,讓我覺得這間店就真的只是間商店⋯⋯)

 

2.jpg  

餐飲可以內用,但對有密集恐懼症的人來說,可能有點不好受

雖然是經典的草間彌生點點

但看久了也是有點令人頭暈

椅子很可愛,但是超級硬

 

5.jpg  

牆上的這幅作品我非常喜歡

 

3.jpg  

那一天去時剛好都沒人

還可以靜靜的看書

只是這裡的座位比較建議一群人來聊天

椅子如前述很可愛但是非常硬,來這裡看書真的太假

我那天點的是奶茶,普普通通

而且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奶茶是普通的杯子

後來隔壁桌入坐的都有草間彌生的餐具!!

 

1.jpg  

結論:

沒事或沒地方去的一群人可以來這走走

坐著聊天喝點飲料

有機會還會碰到可愛的草間彌生蛋糕(我只有觀看沒有點就是了)

 

**交通資訊**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期間限定:2015.04.30-2015.09.30

營業時間:11:00-21:00

 


 

 

Welcome to LomoLily's facebook

lomolily fb.jpg  

 

Follow me on Instagram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