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Andreas Banner  

其實我很不會下電影標題(每次都會有歪掉的OS出現),就像現在,我腦海中一直出現什麼「史詩級防災影片」、「最強老爸搶救任務」、「冷靜聰明的女人加十分」......等等超直白標題......

不過,因為我沒有要把《加州大地震》搞得很冠冕堂皇,所以最後還是下了個很像爛新聞的標題最強女兒的生存守則!哈哈哈

 

1320485_1  

其實,《加州大地震》比我想像中的要好看,雖然這部電影真的是典型的災難片,但比起彗星撞地球,船難、山難、海難,到台灣也算是常發生的「地震」,以這類時常發生的天災人禍為主的電影讓我有點抗拒去看,我想,是因為暗自希望這種事情永遠都不要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吧!

不過,若是真的發生了!那,你絕對不要放棄活下去的勇氣啊!(搖肩)

就讓本片女主角為大家親身示範各樣的防災應變行為!學校軍訓課放這部電影兩節課不是挺好的嗎~(笑)

像我本人,就是個只知道地震要躲在桌子底下、找掩蔽物的人,但你要我判斷建築物中哪裡最安全,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可以對於防災的應變方式有更多的興趣與知識,畢竟一直鬼吼鬼叫是沒有辦法救自己一命的!(延伸閱讀《加州大地震》不合理場景解密

 

19-1506022016030-L  

我喜歡這部電影對於「妻子」與「女兒」的刻畫,女人們終於不用一直尖叫等著老爸、男友來救,反過來,也可以成為救自己也救他人一命的人啊!

我也喜歡這部電影中人性彼此互相幫忙的良善,沒什麼特別突出的新意,但是整部電影的節奏與鋪陳都還算不錯。聲光特效、搖不完的地震淹水......這些大家就不用擔心了,好萊塢對這種東西總是沒在少給的。

家人團聚並勇敢向前的老梗我完全吃!哈哈!

 


 

最後,因為這是部商業娛樂取向的大片

我想有看過電影的人,應該,再也!不會!忘記!女主角的超級好身材!

OFePmOd  

在本片中飾演最強女兒的是亞歷珊卓·妲妲李奧(Alexandra Anna Daddario)

台灣觀眾應該對她不會太陌生,畢竟她之前演過《德州電鋸殺人狂3D》跟《波西傑克森》,只是這兩部我都沒看,所以這次在《加》片中,算是第一次驚艷到她了!

外貌是典型的歐美甜心,她在劇中冷靜聰明的樣子,還有挺不錯的運動細胞,真是深得我心,所以特別再送上一張美照

F10yulK  

 她的笑容好迷人啊!

 


 

 【後記】

PS.1

巨石強森這次的表現有電到我,但我後來眼睛還是被女兒跟老婆吸走

 PS.2 

下次準備要看的電影是《侏儸紀世界》,剛剛在寫影評時,搭配的是谷阿莫的7分鐘看完6小時的電影《侏羅紀公園》1-3集!我完全認真聽完,然後笑到不能自己,影評完全卡關,只好重新選首歌,重新寫一次文章啊!

 PS.3

LomoLily的假文青世界有FB專頁囉!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天分享電影跟生活喔:)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