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1  

  不得不說,當初看到預告片時並沒有很想看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跟我小時候看的冰雪女王根本是兩個故事,就覺得「蛤?」,預告片實在沒什麼特別,不過在看了別人的影評後發現好像很不錯,就跟朋友約一約去看了。

  看完後,發覺自己有好一陣子沒有看迪士尼的影片,好久沒有看這種很單純的電影了。

  當然,我覺得創造一個充滿愛的故事一直都是迪士尼擅長的,這是好事嗎?我覺得是。

  反正我們已經不缺充滿矛盾衝突的電影了,就讓迪士尼一直用單純的美好去豐富迪士尼樂園吧!《FROZEN》拍完後,迪士尼樂園可以正大光明再開一個冰上樂園(大誤)

  fwb_frozen_20131127  

  我自己非常喜歡《FROZEN》的姊姊Elsa,覺得她是整部電影最有轉折的人物,有看電影的人一定不會忘記當她逃入深山建造自己的冰之宮殿時的轉變。

  看著她在風雪中唱著自己從壓抑到解放的心,深深覺得那樣充滿魅力的樣子才是她一直以來渴望的。

  與生俱來的天賦只能被選擇不去感知認識,這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情?

  迪士尼鐵定有跟上時代,與其說是認識愛,《FROZEN》中更是唱出了現代女性的心聲。並且還唱出了自我認同的問題,天知道這個年代女人超級忙,外表美麗還要兼顧心靈。

  我們壓抑,只為了做一個符合眾人(國民)期待的好女孩(女王),我們看不見自己擁有的能量(製造雪),我們不了解自己所擅長的,甚至因為不懂的控制力量而傷害他人,因而封閉自己的心。

  這是在說愛,卻也可以更宏觀的套在許多事物上,但就像所有的故事與人生際遇都告訴我們,愛的力量,真的可以融化冰雪。

  好看的電影,單純的滿足!

  當然,在我心中,迪士尼的《獅子王》才是經典中的經典,一二集都好看,《FROZEN》對迪士尼來說真的應該只能說是水準平平。

  但看在女王如此美麗跟歌超好聽的份上,不用太計較哈哈!

  和大家分享電影中最喜歡的一首歌-Let It Go

  (說實在,我覺得電影沒有非看不可的理由,但這首歌一定要聽!

 

  然後我非常喜歡的cosplayer-Denka殿下也cos了Elsa,超美!我真的要融化了,大家可以去Denka的粉絲頁看!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