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7397_4574633103165_398228858_n  

 

總是一個很拉扯的,我明白的,因為我的靈魂即是如此。

沒有辦法永遠都寫些詩詞愁賦,我喜歡大A的文章,卻也知道我沒有辦法總是寫出那一種調性,我還是會以看宅宅新聞為樂。

上個禮拜六,台北下雨。

 

我穿著新雨鞋,很緩慢很緩慢地走在路上。從師大浦城街走到新生南路與和平東路的交叉口,大安森林公園那邊。

那是一種被迫性的放空,當然也是因為腦內許多事拉扯太久,在經過一陣對我而言衝擊的談話後,我腦內空白了。

 

其實,倒也不是說中午的談話有多震撼,但對我個人而的確是餘波盪漾。

「其實我覺得妳滿成熟的啊~」M在中午時這麼對我說。

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畢竟整桌聚餐的人中,我是年齡第二小的,而且還是在那幾天才剛成為年齡第二小的人。

 

當然,這段話可以是讚美,但不否認,或許也是成長歲月中經歷了什麼,才會使我有這種「超齡」的成熟。

沒有什麼好與不好,我認真地將這樣的評價收在心中,因為那是我需要且要繼續努力的。可是我也明白,這不該是壓垮我的理由。

 

我往往衝得太快,永遠都在衝往下一個目的地,尤其是當我有目標時。

但這就像飆在極限邊緣的列車,難保不會一個不小心就失控撞毀。

而我,也在這時,才明白,我有好久好久好久沒有這樣,好好走路。

 

想起上一次走路,因為幸福洋溢,所以即便錯過了公車站,也傻傻開心地一路往101的方向走去。

「誒!妳怎麼這麼傻!」T事後聽聞我在走了很久後才搭上了公車,覺得我傻不隆冬的很好笑也很可愛,但也心疼我一個人走了一大段路。

「就......心情很好啊!散散步!」我大概只會對他說出這種話,畢竟我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看見我眼中唯一的他。

 

但是,他終究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是我,弄丟你.......了吧......

而我......也在那時,弄丟了自己。

 

 

 

B跟Miss簡都曾告訴我,說我很努力很勇敢了!

是啊,當我聽到「辛苦妳了!」的時候,我覺得一切都沒關係了。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地照顧自己,繼續,往前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