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23  

相信說到拉麵,大家腦中浮現的畫面一定都是色香味俱全的好大一碗!

濃厚的湯頭,豐富的配料,滿滿一碗滿足饕客的胃!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拉麵店,是在捷運東門站,永康街的樂麵屋

 

 

 

IMG_1601

樂麵屋在同一條巷子有兩家店,前兩次與友人去吃都是吃第一家!今天則是換到了第二家

第二家店內的擺設是比較一般的桌椅,但因為有椅背,比起第一家的椅子,坐起來較有安全感!

門口都掛著招牌門簾"樂"

很有日本味~

 

 

 

IMG_1595

IMG_1596  

(店內用餐情形~座無虛席)

每一次去都高朋滿座,不過服務生忙歸忙,卻不臭臉,態度很好,只要你稍微有點耐心等候一下,很快都會有位置!

 

 

 

未命名 - 6  

 

未命名 - 4  

(二店室內照)

 

 

 

  

在放上令大家流口水的拉麵前,要先跟大家說一下店內點餐方式~

IMG_1616  

IMG_1136  

店內的桌子上都會放有這一張點餐單,照著上面點不會出錯~

雖然有人覺得拉麵就是要吃道地的才讚!

但是日本拉麵濃郁的湯頭有時真的會令人受不了>"<
樂麵屋很聰明的可以"客製化"每一位客人的拉麵

讓喜愛各種口味的人都可以"自得其樂"

LomoLily去過三次,每次都吃不一樣的!

但今天,我整個自食惡果!

等等告訴大家,我倒底是怎樣自作聰明的搞砸了我美味的拉麵之旅

 

IMG_1142  

樂麵屋的炸雞超好吃的!

但這次去居然沒有了!

不是賣光了!是換了點心的菜單!

整個跟友人默默的很失落

友人:「是因為禽流感嗎?」

炸雞真的很好吃啦!之前都必點!

希望之後會重新回到各位眼前!!

感謝網友留言:小家的樂麵屋原本就沒有提供炸雞,所以想吃炸雞的還是去大家的喔!
不過兩家店其實人都滿多就是了!

大家有耐心等一下吧~

 

 

 

IMG_1144

未命名 - 8

左邊這一張就是我悲劇的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為什麼悲劇呢!

因為

我的麵如下:

6號:叉燒焦蔥豚骨拉麵

口味:稍淡

麵條粗細:細麵

麵條軟硬:中等

 

以上,看起來很正常啊!

但是!我只能說豆芽菜實在威力強大!

我的麵吃到後來根本就被我弄成了陽春擔仔麵!!!!!!!!!!!!!!

默默的把湯喝完(拉麵湯可以喝完這不對啊!通常都是濃郁到喝不下去)

 嗚嗚嗚!各位不要像我一樣白癡,糟蹋了美味的拉麵!糟蹋了店家的貼心!

我是要來吃拉麵不是陽春麵的啊嗚嗚

 

未命名 - 7

未命名 - 9  

兩人合點了綜合炸物!

好吃,但我們還是魂牽夢縈炸雞

 

 

*店家資訊*

樂麵屋

永康店: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TEL:02-2395-1787 

永康公園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3號

TEL:02-2327-8007


檢視較大的地圖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akumenya

 PS.因座位有限,店家無法提供預約服務喔!

 

 

 

 

 

arrow
arrow

    Lomo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